常見問題

  • 條款和條件
    以下提示包含的條款和法律條件是屬於網站IMMENSE.TW的。
     
    用戶IMMENSE.TW接受並同意遵守本聲明中包含的所有條件。
     
    如果用戶不接受這些條款,衣索有限公司有權拒絕客戶使用IMMENSE.TW網站。 
     
    訪問和使用本網站IMMENSE.TW只供個人使用。
     
    所有網站IMMENSE.TW上所見,是為客戶提供產品和購買商品的信息。
  • 物業版權及商標
    網站IMMENSE.TW及其內容由衣索有限公司經營與發佈。

    所有網站IMMENSE.TW中元素被受版權保護,但不包括文檔、圖像、字符、設計、音樂、軟件、代碼和格式腳本。

    未經衣索有限公司明確的書面同意,嚴禁從衣索有限公司複製、修改、傳播、重新發布或重新分配給第三方用於商業目的

    衣索有限公司不允許使用網站的內容或商標用於任何其他目的。
  • 商業政策
    處理訂單

    IMMENSE有權拒絕未被銀行認證之客戶訂單。衣索有限公司保留權利拒絕任何人在任何時間處理訂單或提供服務。

    消費者

    衣索有限公司創建和發布網站IMMENSE.TW專門為自己的客戶提供服務。
    所有網站IMMENSE.TW上所發布之商品折扣是給予一般消費者。衣索有限公司不允許消費者透過購買折扣商品而轉售,這其中可能包括經營公司或相關活動之消費者。
    因此,衣索有限公司請非一般消費者不要試圖與IMMENSE.TW建立商業關係,也不使用第三方賬戶進行購買商品並轉售商品。
    如上所述,衣索有限公司有權不處理非一般消費者之訂單及其餘任何要求。

    預購

    衣索有限公司,透過其網站IMMENSE.TW,為客戶提供商品預購服務。
    預購訂單成立至交付商品可能經過數月的時間。信用卡付款並扣款完成將被視為訂單成立之依據,並即時列入預購訂單。
    若是在預購成立後衣索有限公司得知該品牌無法重新生產商品,衣索有限公司將告知客戶,取消訂單並全額退款。

    成功交付

    所有客戶向IMMENSE.TW建立訂單,最終收取商品。任何時候,客戶如需退/換貨並將商品返回給IMMENSE.TW的所有額外費用將自行吸收。
  • 客戶的需求
    在IMMENSE.TW客戶端的訂單必須:
     
    - 年滿18歲或以上。
    - 爭取成為有資格進入具有法律約束力的合同。
    - 爭取成為有資格進入具有法律約束力的合同。
    - 有一個有效的POP電子郵件地址。
    - 有一個有效的授權和支付的信用卡:VISA或萬事達卡和電匯。
     
    特別進口美國居民的要求:
     
    在美國的客戶必須有社會安全號碼或者非美國公民導入號碼稱為CPB - 海關邊境保護 - 分配數量的進口商品和支付的進口費用tothe美國政府自定義的機構。獲得CBP分配importnumber的過程一般需要10個工作日。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美國海關邊境保護局的官方網站:
     
    http://www.cbp.gov/
     
    所有的訂單從IMMENSE.TW網站將besubject歐洲共同體以外的進口費用,並遵守進口條例和支付進口費用的客戶,它是唯一的責任。
     
    根據IMMENSE.TW商業協議,如果沒有包成功交付給客戶端的地址,包有可能被發送回客戶的費用,包括可能產生的任何進口費用後,再進入意大利意大利。這些費用將被扣除任何最終的報銷。
  • 問題與責任
    衣索有限公司發布在其網站上IMMENSE.TW的信息,以提供給客戶服務,但最後拒絕負責每一個技術性差錯或印刷錯誤。一旦發現,IMMENSE.TW將立即修正。
     
    衣索有限公司在必要情況下有權不事先通知進行更正和修改網站。
     
    在國際法律條款的保護下,衣索有限公司對於在IMMENSE.TW網站上發佈的信息都有修改的權利。
     
    衣索有限公司網站IMMENSE.TW是受法律保護的網站,在沒有遭受病毒攻擊的情況下,用戶可以放心使用。
     
    不過,衣索有限公司拒絕負責任何因用戶濫用本網站造成的問題、損害、病毒或風險,並拒絕負責任何因程式碼錯誤而造成的網站問題。
     
    衣索有限公司有權在必要時不事先通知的情況下修改本聲明中包含的條款和條件。
     
    用戶必須接受以上的條款和條件,並必須確保定期訪問這些條款的更新、修改和更正。
  • 隱私
    衣索有限公司,其法律總部在通過中華民國供應商的服務和活動,可以在網站IMMENSE.TW,可使用個人資料,由用戶自願提供的,按照現行法律: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
     
    請用戶定期訪問此頁面,根據最新法律,法規的信息。
     
    衣索有限公司規定,而使用ofpersonal數據是必要的,以執行所需的服務,用戶可以放心使用這些數據不會被用於分析研究,但只是為了方便現場管理和執行的訂單。
     
    由用戶自願提供的個人資料,將不能進行通信,也不得出售給第三方。使用個人資料的衣索有限公司 insidet他的網站將被執行的紙張和電子支持,根據現行法律的安全,將指定每次的目的。
     
    衣索有限公司通知其用戶的保護第7條的意大利法律n。 196/2003。
     
    用戶可以保留的有權要求衣索有限公司以下信息:
     
    - 相對於用戶的個人數據的存在確認
     
    明確的溝通的數據,連同其源
    的動機和其使用的終局
    上述信息的請求可以被更新的時間間隔九十天內,除了合理的動機的存在;取消匿名在違反法律的情況下,所有的數據格式,修改的數據,這是一起不用於它們被收集的目標。
  • 產品及在線圖片
    IMMENSE.TW拒絕承擔由於客戶計算價格時的錯誤責任,商品的顏色可能因為電腦解析度不同,與商品本身略有不同。

    衣索有限公司禁止任何人/公司在沒有明確的書面同意下未經授權使用IMMENSE.TW影像。

    預定預購商品有可能因為品牌生產線改變/取消生產,IMMENSE.TW將聯繫客戶,客戶同意繼續到裝運,或取消訂單退款。
  • 產品供應
    網站IMMENSE.TW及其內容由衣索有限公司經營與發佈。
     
    所有網站IMMENSE.TW中元素被受版權保護,但不包括文檔、圖像、字符、設計、音樂、軟件、代碼和格式腳本。
     
    未經衣索有限公司明確的書面同意,嚴禁從衣索有限公司複製、修改、傳播、重新發布或重新分配給第三方用於商業目的
     
    衣索有限公司不允許使用網站的內容或商標用於任何其他目的。